关注者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恶作剧之吻【韩版】

最近除了看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外
也有在看恶作剧之吻
啊啊啊~
金贤重··帅=)





虽然很多人说女主角不美
但是看看下还蛮耐看的啊❤




上一post我也delete了。。
上篇纯粹发泄··一觉醒来没事了啦=)

可能很多人会以为我和老翊吵架
其实~误会来的啦~

但是我切切实实被老翊boom到咯~
你lam多左拉
mat你觉得我会这样说你咩>< 几hurt一下的咯TT
今天和你说的事就当做我们的秘密啦。。 说出我就拧掉你的头=D



但是老实说句...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TT
很犯贱地说句
其实我真的很稀罕你来安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