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holiday=)

对对对!
我一直都忘记说已经放假了=)
我却一直还没开始我的‘读书’计划

每一天只顾着电脑+睡觉
OMG!!
虽然这次percubaan我觉得考到还不错了的添【我觉得而已啦】
但是我知道还是要努力啦~

最近我都醒不来
今天我睡到1点++4点又再睡
一直睡睡睡~闹钟调了等于没调
更本都叫不醒我嘛==

睡到接近8点酱
快快准备东西去补习
啊熙借了小说给我看
看来我要‘读书’这个计划会延迟至下个礼拜了==


补习后去喝茶××



ah ken的衣服很像给人强奸来咯~囧囧囧

今天的晚上很冷··超冷

可是有ah ken的波温暖了我手XD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