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没事没事=)

老实说我最近真的眼浅得不得了
都变得不是我了><

不得不说
你真的lam多左咯
我也讨厌被忽视
的却很难受

是男生也好,女生也好
大家也处得不错啊
在我眼里男生差不多都是nabet啦
除了某位咯~
你知道的咯``嘿嘿
你也懂我有几~~专一一下的咯=D

现在我们搞到很像博客传情这样咯
虽然肉麻
但~我接受得到咯XD

朋友之间有摩擦才会更fren.
对吧???至少我们都知道对方是怎么想了啊
有什么事不要收收埋埋了

往往很多都只是误解呐
至少你现在知道你是多重要了吧?
你知道我很怕丑的咯>///<
哈哈

我连locus都学到淋漓尽致了啦~
就是等你来叫我教你的。。哈哈
还有你的时间表怎样了啊
我要唱k啊啊啊啊啊啊~







HIGHness say;当然是好姐妹啦喂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