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Brother day =D

昨晚睡不好@@
真讨人厌咯

一早起身
zap一zap~
今天看戏去=)



Today my look**









normal鲁~
我今天穿到也几boy一下的咯


啊姐今天也和他啊明去吃sushi
所以也去salon等。。丫~好久没和他拍照了=)


然后在salon等我3为大牌咯
一个两个在啊ken家发桥迟迟都不见人影
夺命连环call他们




俊辉也有够像金鱼佬的咯```XD


吼~很懒写啊
看图作文呗=)




将*这一张拍到ah ken sibeh cute!!
walao耶~不得不说拍到真的很矮咯【感觉很像凯文的女友咯XD】
帮他澄清下啦~角度问题**
至少他是高过我的啦~哈哈哈














今天的RESIDEN evil果然进不到TT
衰到去看 KING of the fighter
walao耶~很久没看到这么烂的电影了咯==

今天收获
两件衣**都很lady一下的咯=)

还有啊ken今天也tam到我几开心一下的
yohohohoXD


我;你说我戴眼镜好看还是不带叻
啊ken;我觉得啊~戴不戴都好看咯
我;walao eh~gam dong 【泪奔】



买完东西再抓他们拍过=D






3位对于拍照都~很~合作一下的
凯文的pose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啊ken就不用讲啦~很爱拍照咯~囧
俊辉嘛~peralihan的时候他,福光,正留三个‘猛男’坐我前面
貌似以前很像拍过很多照片
几年了~都不懂以前的照片全飞去哪添~




Last两张**
还是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