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莫名其妙··

撇开一切别说先
学校考卷页派得7788了
我的华语作文60分拿46分呢
全班第一高耶=)
我那845个字是值得的!
两张+起来欠3分就拿A的说~

我以为我会离题呢
‘一个令我感动的日子’
我也不懂我哪里跑来的灵感
姐姐说我作故仔一流=)

刚巧SC也派了
我总于及格了TT

这次我除了BM fail外全部都及格哦。。
这个月要努力了
可是一切都在过了我的生日后先吧

我很喜欢听到妈咪赞我panai
哈哈~很幼稚吧?
还记得··
看UPSR成绩那天我的喵样

看着自己RESULT
发呆


BC-A
BC作文-B
BI-C
MM-A
SC-A
BM-D
BM作文-D



OMG==
我要开心还是什么好
3科A耶!
可是同时也有2科D==

我要回家和爸妈说什么好--
哈~
老实说·我也忘记了他们说什么
但是至少没怪责我啦~


从小到大···
一直做爸妈心中的乖小孩
可是我很乐在其中啊=D



JUMP


刚才和熙,风,小明喝茶
突然有bandar raya扫场
还收走了水晶档的全部水晶呢

那个老板
直接在街上大吵
一直骂粗口
骂到假牙飞出来
吓死我==





然后再和ah ken她们吃宵夜
ken 请客XD



ah ken的指甲==
美国国旗
。。

夜深了
又一个人了··
明天要6点起来
我却1点++都不肯睡
莫名其妙
我又想回那件事了
我不是笨蛋更加不是白痴
很多事情很多感受
我老是可以装得不在乎
但是我却白痴得一直想个不停
什么是好朋友??
我越大越不明白这是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是人,难道我不是吗??
继续这样笑着下去,我的心应该会给我摧残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