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Critical week

話說我也蠻久沒上來更新了呢
說說近況先唄=)

昨晚看到的月亮
要親眼看才會感受到那晚的月色是多么地特別




至於上個禮拜就和啊kien為了M記飛去LM
我是貪吃鬼XP







這個禮拜都爲了讀書的東西搞得滿頭熱
雖然身心是滿疲憊地說
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得啦=)

學老師說
Cretical year啊!!不是!已經是Cretical week了!
讓我滿害怕地說

這次MM沒拿A
我就真的去撞牆了..



瞧~
我的樣子真的憔悴了吧?


就連EDIT也好懶





最近心情持續十分地爛
我發現我的表達能力越來越有問題了
我不開心就會想讀書了~~

因為我想不到該說什麽'
除了讓自己的手抓著筆,腦袋想著天文數字
我真的想不到我還可以做些什麽

我很努力讓自己忘記些人和事更甚的是態度
可是怎麼還是有些難啊``

啊啊啊啊!!
又自己拿來賤拿來煩了!
去溫書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