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My B'day

昨天是我生日
12点的时候电话maxis和铃声也一直在响
非常可爱的妈咪当我在外面看戏时也send了个happy b’day的信息来XD

12点出
有几位天使捧蛋糕在我门口
哟~你们将可爱做么TT




在门口吹蜡烛
呼~~

除了收到蛋糕,还有啊熙做得意大利面呢
啊光还买了rocky给我吃添=)


照片照片**









我可爱的啊光
也从他那个beyond头变去飞轮海头了=D




一早起身
我睡得很很不够><

十分有耐心的
make up那些
因为ah ken今天要做工不能陪我=(
所以送我的礼物就是电话钱$20
哈哈~HOTLINK boy XD



12点++终于搞掂了··
将**




小明来载我先
一上到车就和我说生日快乐了
呵呵··
所以说你今天特别帅=)

再埋老翊他们后就去学校载老风
picha**










去到那边鞋子烂掉==
和阿熙去买对新鞋
那对高跟鞋简直在折磨我~
疼到啊~

然后就一起去吃BBQ plaza=)




3点就去唱k~
好像很久没唱了XD



我我我=D












啊光帮我冲的milo真的太一流了
喝了两口我就不喝了==




咳咳~
今天ah ken没来
和阿光,老翊死命扮他XD





ah ken绝招**
扮lady gaga和扮可爱==





和阿光=】





和老风







和老翊=)





和弟弟=)






还有很可爱的益民=)





和碧碧=)


同埋啊熙=)




emm~至于这张呢~
和阿光扮步惊云XD


唱完k后就和他们去吃那间
我想吃很久了的薯条店~





好吃=)
看我样子就懂了啦··


然后看STEP UP 3D
好看=)



9点++看完戏
走一步路都疼
益民和阿熙去帮我买胶布

啊光陪我等··
所以我又抓他拍照啦=)







只有这个时候
他才会体贴‘一点点’
帮我拿beg~真男人!=)




发生了一些事
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爱情不能勉强
你凭什么教训我?
够力bek cek!
而且也不关你的事=)

因为今天是个很开心的一天
外人说什么理得他们
好才当时还有啊光在前面等我
今天最激动非老翊不过~
不过~还是很可爱啦=D


本来以为会早点到家的
小明拿可爱的路痴
差点载我们去到IPOH==

多亏
老风dady来带回我们走回cheras

啊光说~
为什么我们3个一起
一定迷路的啊

嗯~
这句话我认同XD




啊光今天都快被闪光灯给照烂眼睛了--



啊光肩膀虽然多骨~
可是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温暖=)
也变得很可靠了~呱··哈哈

虽然最近我们总是很多争吵
每次我都很很很bek cek
隔天看到你那低b样还是生气不下你

好啦··
我们之后会相处得更好的
对吧=)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1点半了~
刚好赶得及看封神榜大结局=)

12点半
ah ken来载我去荡秋千
**现在我的手机壳是ah ken送的=)

啊光和啊熙两个脸臭臭
屁股想~
也知道他们两个又吵架了==
只有我和啊ken两个废话不停

一下子后~
他们两个就回家了
只剩我和阿ken两个在那边荡秋千说废话
荡到我晕坨坨@@

我们两个还遇到变态
停着看我们
够力可怕咯··

我;ah ken~很恐怖叻··
ken;不要出声~等下他跑过来
我;他跑过来怎么办~
ken;我带着你从后巷跑~
我;囧囧囧


趁他走去一边的时候
我和阿ken就快点走了
不得不说他真的很像步惊云==

pose,发型都很像
还要用变态+很杀的眼神看我们
吓到我们啊~
走都来不及

有什么事
他要强奸我相信他也会强奸ak ken先
谁叫他总是这么hiao+女人味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