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SIng sing sing~~XP




上面这张是昨天早上和家人去吃早餐时拍的
我的素颜》《
够力@@


今天和碧碧,弟弟去唱k
想唱k很久了!!
终于~~如愿=x


出门前一张
趴在床上用电脑
死都不肯拍个正常的@@

okie~2 DAY my look**










和碧碧=)






和弟弟=)





最后一张拍到弟弟几帅一下的=)
有像couple boh??哈哈

唱完就回家了··
晚上7点多去建荣教会办的party

err~
女生都很9s啦=)
大概11点回到家

休息看下戏又和啊ken她们兜下风
我死都叫他给我驾他motor
其实我连脚车都不会踩--
最后··跌个狗吃屎@@

很若无其事地走进家门
看看膝盖
哇~留血到够力==
手也是~~其实··蛮疼的·哈哈

erm~
下次我一定会驾到的咯@@
处女座总是对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固执得够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