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睡到很累下的咯=p

嘿~
这两天都没po图上来
一次过po完吧=)

星期2**


补习时。。我发现我全部文具都是pink colour的咯
谁和我借圆规时
我都逼他们说:我喜欢粉红色=D
嘿嘿~我也有觉得自己有够变态下的XD


建荣的确几适合粉红色的咯❤


哈哈~连建荣也变飞轮海头了·····囧


至于拜3晚上嘛
简简单单的去喝茶
我头发湿到和水鬼没两样的咯==




lady ken ken
no no no~~应该是十字架KING==



回家还要给狗吠
所以说啊~我越来越怕狗了咯><




星期4**

早上10点有几不愿意起床也好
还是被拉醒了咯TT

无奈地冲凉
无奈地刷牙
无奈地make up


做工去❤❤
今天天气几不错下的










去到我也不知道做什么好
妈妈明知道我皮肤敏感却还是拉我去帮忙

无奈~~



这个样子够无奈了吗?




最后还是去美容房睡觉了
今天生意麻麻咯

睡觉时妈妈帮我盖被
除了温馨
也几像小孩子一下的咯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