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你知道吗?

知道吗?
看到你写的那几句话
我很不争气地又哭了
我怕..你们会觉得我什么事都哭很烦
即使哭也好..我也不想让你们知道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你知道吗?
看到你那天在我博客留言给我
我立刻就传了封简讯给你解释

电话我也打了5,6通
我好怕你误会
因为我知道我很在意你.

我连那天的午觉我都在想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甚至我打给了啊熙想问他你是不是在做工
午觉醒来
你没回我信息

我又打给你了
虽然很难开口..但是我还是和你说了我最近让我一直很不开心的原因
虽然我没说出全部

还想着..一直不说就好了
可是我觉得说出来
已经好了很多
我们都笑得很开心

盖电话后
我真的觉得和你说了..真的轻松了很多.
至少我不用再一直去想那些烦死人的问题

你知道吗?
在FB时和你普通聊聊我都觉得很开心了呢
很怕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会搞到大家都不开心

误会解除了
我也很开心..那天晚上就很想找你出来
再和你说多一点东西

今天看到你的面书
我很好奇更加心疼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几时变成会为了男生就不会理朋友的人
你是一直都这样想我的吗?
昨晚睡前我想到你帮我骂回那个肥仔
我就很笨地笑了
你那样做..我觉得你很在乎我.更觉得窝心

心想;误会解除了真好!!又可以开开心心地一起了


我不敢相信
我看到的是真的
误会不是没了的吗???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恨是多少
今天我不说出我想说的..我很怕又会接下来增加多少




翊...
你懂吗?
我当你是好朋友
我真的很在意你是怎么想我.

我说错了什么吗还是做错了什么吗?
可以和我说吗?
从认识的开始到现在
从没恨过你..很恶心地说句
除了不讨厌.我还很喜欢你啊


为什么.
告诉我好吗?



我今天说这些不是想和你吵些什么
我不想误会一直结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