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少说话多做事❤


SHH~
啥说话多做事是我最近的宗旨❤



STart countdown!!!
倒数16
PMR就到了
前一天的晚上我一定不睡觉了@@



❤有些人很紧张死K书

❤有些人吊儿郎当狂外出



那我呢?
除了死煲韩剧外我还是几勤奋一下的咯~【应该吧】
定了TARGET
预考拿D的要拿C
拿C的要拿B
B的要拿A!!

那么不及格的呢?
好啦~我会全力攻我的BM的咯=X

明天要开学了
这两个礼拜过得快得离谱!
是因为我一直都在睡觉的关系吗?ZZZ





HIGHness say;FIG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