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節=)

中秋節快樂各位=)
這兩天沒上來更新
因為每刻都滿困的@@


昨天體輪喵樣**


又被老師剪頭髮了==
我叫建榮幫他dok看有幾短XD


林建榮~~
low B~lower B~lowest B
哈哈哈哈


話說我的黑青真的是越來越夠力了@@
瞧~




白雁連環帶笑狂M我膝蓋
我欲哭無淚TT

對對~
昨天媽咪真的來幫我拿成績單了咯
gam dong下下的咯XD

這次拿第6名丫~
要加倍努力了啦喂XP



今天中秋節呢❤
我沒點到蠟燭,沒玩到燈籠
我不甘><

雖然我吃了很多月餅啦=D


剛從suzen aunty的家回來
喝了蠻多酒下下的咯@@






感覺~
很像又要生病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