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国庆日?

呼~
上来更新了❤
我想,我猜应该还记得我要写的东西吧=)



29号的晚上

溜出去和阿光,啊熙,ah ken,俊辉他们yam cha
啦~我真不乖啊==

去到一下下
陪啊熙去去荡荡秋千
我们两个走下走下
我在按着电话的说

后面突然听到有人跑着来的声音
吓到我立刻收起电话

我;熙~后面有人跑着来耶
熙;哎哟~不用怕的啦

后面的那个人就跑到我们前面了

熙;呐~你看~小孩子来的啦··怕什么啦
我;嗯咯~哈哈

前面那个人突然转身。。
原来是啊ken 来的~哈哈


ah ken;什么小孩子啦!!TT
我这么高大威猛~小孩子><



哈哈哈哈
最好是你了啦XD
怕我们给抓走咩~


‘小孩子’的背影==







30号**

ahhmmm~
睡到12点才起来呢~
准备准备``
今天约了啊熙去看电影=)




LM today❤

1点多去到那边~
选戏看。
herm~就看这个吧=D




err~麻麻地啦❤


那天的BR21%呢
陪啊熙去买=)



picha❤



抓啊熙拍一张~
你看她这不甘愿的脸><










看到了吗?
我舍得打开我的新lens了=)


晚上和家人一起去吃东西
吃螃蟹=)
因为婆婆和姨婆回来住几天
所以妈妈一直带我们出去吃饭呢



9点半
赶去补习
呼~我真乖=)

补完。
去找ah ken他们喝茶





给我逼到吃东西斯文到一个够力==
哈哈~
吃到没几口
我就和他说我赶着回家看封神榜

哈哈
最终我还是赶得上我的封神榜



31号**

七早八早
又是给人叫醒==

今天是国庆日呢~
一家人去啊sin做工那边吃自由餐
啊sin现在还在做学厨中丫~

坐着车时
啊ken打来~

啊ken;老大~~
我;做咩耶~
啊ken;boh 啦~我今天做晚点的··要不要去一起去吃早餐~
我;吾咯~我和家人去吃早餐··你又不早点说。我可以为了你不和家人出去的~哇哈哈哈XD
啊ken;瓦~要酱子咩==


妈妈在旁边一直问
谁来的,谁来的=。=

我都回答女的
哈哈哈哈=D


去到啊sin做工地方
看子建玩鱼仔~
我在旁边上FB~






这张照片我一直send给正在做工的sis&bro们=D



今天吃到我够力!饱~
yarr~
好才没和阿ken出去吃=)



2点这样回家
walao!晒到我鬼将
早知不坐前面~~~囧囧囧




看~
我的脚晒到都快焦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