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25周年❤

25周年了,
这不是我爸妈结婚25周年呐
是妈妈店开了25年呢=)




7早8早给妈咪拉醒~
make up~make up~

话说今天的人sibeh多··
我之前做工的时候总是希望不要这么多人。哈哈【给妈妈知道一定骂死我】
因为我讨厌风筒声~吵死了




也不知道妈妈为什么叫我去~
我去到的责任

1。卖笑
2。睡觉
3。拍照
4。吃东西=)


啊咪总是莫名其妙的介绍一些男生给我
ahdui啊~我不要><



吼~
今天的照片不是普通的多~
由此可见
我是多么得空闲了吧=)


我我我我XD























和弟弟**






和姐姐**








wee~
aunty们都说我和姐姐越大越像样
hmm~有吗?
可能是整天一起睡的关系呗=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