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彩虹❤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今天在周会时,
看到彩虹。
想起好多好多~~

一个两个看到彩虹都很惊奇的说。
特别是碧碧~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真的彩虹··哈哈

今天考BI和GEO
hmm~~应该算几顺利下呐=)

这两天在学校真的一滴汗都没留过呢。。
在班上一直凉飕飕的~
作完考卷就倒头大睡了呢···=D

今天傍晚很难才入眠
那个pokai雅伟和建荣就打来kacau
半睡半醒接电话。
还要说我刚起身声音很像X爱--
一拳给你们2个死






最近的心情还是一样··
得过且过呐··
只是最近貌似有点想太多了。

我不可以一个人
我总是很爱拉着朋友陪我。
不然很容易想歪也很容易寂寞
我很需要安全感~
以前我都没这么觉得呢··
是因为当时在我身边的是你吗

简单说~
我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XDD
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