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BBQ___❤

今天我很乖
一得空就拿书出来读了=)

晚上的时候
就去文雅篮球场BBQ
等啊熙放工10点++我们才到

一去到~
semua lelaki~~
我是去lap鸡翼~~


啊光promise我要烧给我吃
有兑换券添~

证据**




可是他都只给我焦掉的而已~
顶他啊==



最后还是我和阿熙烧多
啊~我来看跳舞的··

哈哈哈哈~
LADY ken ken跳的真的太一流了
终于见识到了@@

特别是BAD ROMANCE和ALEJANDRO
我喜欢枪那边XDDD
还有益民弹吉他和唱歌原来将好听~
最重要是~gentlemen过陈福光太多了TT








picha**


和LADY ken ken~~
err~这张tak boleh tengok~打格子
【OS:我帮贱人edit了~帮他磨皮XD】






哈~这张也是~打格子AGAIN
福光的囧样~siok=D


压轴!!

一路来谎称自己拥有骨骼惊奇的body~
囧了~~筋骨有你份~
啊光的背后和股沟~VIT VIT~
sexy SANGAT     
哈哈哈哈哈哈 XD

12点了
就开始点蜡烛



后面的贱人在许愿~



一直给妈妈催催催==
所以就在连棍家等啊光爸爸来载~



福光爸爸的AE86
名不虚传~
驾到真的很‘快’==

晚上1点++到家~
啊~~
睡觉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