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coming soon

GERAK GEMPUR考完了。。
这次的gerak gempur真的做到很cincai--
分数老师也给的很cincai、、

除了BI有进步外
其他科目都很像越来越死~~
下个星期是预考了。。

今天在学校也排好位子了··
KRK班和全部A班
都不用进dewan··在班上考

对~我是AMAN的~
怎么说也是A班啦喂!
死弟弟!还说我是BUDIMAN的
我样子有这么坏咩?
切~我是最勤劳那个拉~~XP

太好了!!
不用再dewan挤,也不用满身汗
而且我这次坐风扇地下添··
可以凉凉爽爽睡午觉=)



放学回家
和妈妈去吃东西





午觉**
一起身眼睛疼到要死--


晚上和他们一起喝茶
建荣和体轮赶着回去上课
只剩下我和雅伟他们那对couple~
arghh~~我是电灯泡~~

呐呐~~
这张是建荣拍的~不是我啊··
我也是听他的··放上里而已
有什么事就打他~=D



我要保护欣惠的肖像权!!
雅伟的话~管他这么多啦ZZZ





眼睛还在疼==
怎么搞的··
O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