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扁嘴篇 Xp

无可否认
恍然发现我的照片很多很多都是扁嘴的
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还是一样XD


















最后一张应该称不上是扁嘴啦=)
嘿嘿



哈哈~
虽则啊光老是说我装可爱【然后都会给我揍飞=D】
只能说~
和啊ken比起来我算得算是什么呢??
那家伙是始祖=。=


现在听着蔡依林的美人计
weee~好想抓ah ken来跳多一次
哈哈哈哈XDD





这两天我都有乖乖地呆在家里哟。笨木瓜
明天自行放假
拜2也不用读书~国庆日真棒=)

等等等~
无聊的星期日
可以做唯一最有意义的大事就是
躲在房间看ONE PIECE
艾斯~艾斯~
你太炫了=D
呼呼~
我又想睡觉了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