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拍拍拍==

平平淡淡的一天..
唯一满足的是,我睡了个午觉
weee~~真好=)

今天补习``
那POKAI雅伟一直拍拍拍
TMD他~拍到我难看到~~==!!

tak boleh tahan
和建荣两个偷拍回他~
err~
他一看到rocky就软掉完了..



充满故事性的一张...
一直默默地说;给我rocky~~佩~佩~~
weee~
最后我的rocky居然掉去他那边了--
一次拿掉我几乎一半的rocky了><
damm!!


吃吃吃==





这个呢?
他是变态佬==









啦啦啦~
那笨蛋木瓜怎么越来越可爱了的?XDD
天呐~~
弄到我每次都超级喜欢欺负你><

好啦``
你是我的是真的啦~~
逗逗你玩而已..
怎知你反应会这么可爱的jek..
哈哈哈哈..

好啦~最喜欢你了啦=X
这句最真了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