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心理变态?


我是夜喵

整天迟睡早醒xp


平凡的一天
还是老样~
无聊的时候就很喜欢hap男仔=)

特别是啊光~
哈哈··今天在食堂捡到一个喷蟑螂的
一拿起~轻轻的··
我以为空了呢

就当做spray将
帮啊光set头
一喷~多到离谱。。。囧囧囧
笑到我lok地~

啊光~
今天你家不会有蟑螂的啦=D


信贤弟弟说信贤没读了呢··
刚转来也不够3个月吧?
啧啧~
还和我说读到FORM5叻。。
骗子><



晚上补习
建荣sponsor我买rocky吃
BROTHER~最好是你了=)


看!
小时候很喜欢吃的山渣饼


时代不同了~偷工减料到这个死样==
居然是chocolate色的!



以前的颜色明明就像这rocky这么地红~


晚上回家时
不懂看到什么游行~
一堆印度人~



明天考KH..
死就死吧=)

很不服气
那衰仔光的SEJ居然对35题
人乱圈他乱圈。。怎么他好运到这个死样




erm~一样··


旧问题;谁是木瓜?
新问题;怎样看他也不像木瓜啊~

全部问题去问他就够了··=)



啦啦啦~
今天kantin的超级奸商aunty卖了个不懂什么鬼的soya啦
恶心到瓦~bryan说是jagung参soya呢
yuksss~喝了两空tak boleh tahan==


最后还是木瓜帮我搞掂了XD
哈哈~geng咯你
将难喝还啃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