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曾经❤


最近发生很多东西。
身边的人,事,物
一直在换,在变。

朋友?心态?
嗯~本小姐适应能力强。
所以okay呐=)

其实保持现状也无大碍啦。。
时间久了,很多事情也会变得不在意了。

到今年~我才了解··
当你讨厌或不喜欢一个人时。
也是因为你在意他
才会去在意他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

那个他是曾经的另一半也好,曾经的好朋友也罢。
相识是一种缘分··
要不要去珍惜也是看自己吧~

我真的很不擅于解释。
总是抱着既然你会这样想就算了的心态。
所以误会总是围绕着我~


嗯~
不在意了···
不再想了···

我只想继续过回我要的生活
是你,是我,是他
即使是不是朋友,不是恋人也好。
大家都过得开心才重要呐=)





我的曾经真的很开心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