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非你不❤


她们都说我的玫瑰花很大朵一下的=)
最近蛮喜欢花的❤❤



              非你不爱
                                 ____________by 玄子


很好听=)



啦啦啦。。
今天一起身,还是有点不舒服
可是还是去上学了。。
因为那个死GERAK GEMPUR!

可是~可是~
今天那笨木瓜7早8早就去7-ELEVEN买牛奶给我喝了···
wee~要感动死我是不是?

很多人和我讨牛奶
连老师也是--
啦~~我的XD

今天考MM啊!!
和阿光,bryan在班3个一起温书
1个桌子3个人~
我一直哈秋哈秋在啊光旁边

放学时,
他也生病了~oh yeah!
我特地的~~我要你~陪~我~~=D


MM1-容易但是只有50分钟做。。。囧
MM2-ok ok啦~不算难啦



晚上**
补习补习
MR·雅伟不开心
我和建荣还一直kacau他





err~
雅伟的脚毛不是普通的多XDD




今天老师教怎样写SUMMARY
老师说了几句

老师;现在是不是觉得summary很简单叻?summary简不简单?
同学;简~单~【死气沉沉】
老师;SUMMARY型不型?
同学;型~~【更加死气沉沉】
老师;型就yo来听下
同学;y~o~

才几只小猫答老师而已~~
我是那几个小猫的其中一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