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人间喜剧

上个礼拜已经和阿熙约好了要去看‘人间喜剧了’
最近穷到好~~够力==

今天在学校发生什么事?
考试?
BM1满容易下下滴。BM2的bahagian C我写到一半就放弃了==

都不懂学校怎么搞的~在dewan考试时
没椅子坐~坐地下考试~
做么将balia哒==

本以为又是个平平淡淡的一天。。
怎知~

亲爱的白雁终于爆发了。。
hmm~局外人永远都不懂当事人的感受呐
我只能借个肩膀给她哭哭呗~

不懂搞什么的~
只要是好朋友大哭和我倾述爱情时。。
我每一次都sibeh想哭

bryan啊~~
该放手就是时候放手吧
你没错,何必为不珍惜你的男人委屈自己呢?
你还有我呢~~

想当初那几个哭着过的礼拜。。
你也是在我身边陪着我呢~
现在这是时候发挥我安慰人的本领了=)


JUMP JUMP


好啦~
说回今天呗。。

放学和阿熙飘去LM
我们俩今天的目的是。。。人间喜剧··

太多太多人说好看了。。
所以非看不可!
没钱我也去=X

赶赶赶!!
但是我还有时间make up=)

去到和陪阿熙去OLD TOWN吃东西
只是他吃··因为我已经在家吃饱饱了~~



她的挚爱~lak sa~~

他吃他的~
我拍我的XDD










赶死没命~
快快飞进电影院~


人间喜剧


walao耶~笑到我毙XDDD
和阿熙两个笑到不会停...哈哈哈

‘藉着两点说爱你’
笑到lok地~!
杜汶泽!你是行的=)


和阿熙笑着出来~=D
王祖蓝还是一如往常的cute丫丫丫丫



将**
今天和阿熙唯一的合照




然后都是我呐XD















然后晚上和家人吃东西






吃完就去附近关帝庙下下
神呐~保佑我PMR考好点来!!
虽然我不是什么虔诚的信徒
可是我一路都很乖呢=)【应该拉~~】







这个会是一直考试的一个月~
啊啊啊!!gambateh!=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