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我很乖=)


最近都拿旧照来敷衍带过=X



一个安静的早上和下午.
话不多可是还是笑着=)

这两个礼拜
我都没有出门呢..
我真乖啊XD
由于没出门的关系...我的铺满只有增没减^^

预考还没考完呢..
但是我的心情就像和没完了没差
接下来都是不重要的.
SENI,KH,MR那些的..
预考就给些PMR会出的科就可以咯==
多来的~

对啦``
昨天我的华语作文写了845个字
errr~我一写气作文来总是很难停手
啦啦啦~PN chua~~我要数死你~~=]

呼~这4天考的试..
除了国问不太有把握外.
其他应该都ok呱

今天考MM应该也算顺利吧..
温书果然是明智的选择呢...

这几天
在学校话都不多两句呢..
因为我都只顾着温书没插嘴和SISTER聊天呢~

最近放学上车回家..
都和啊光,啊熙3个人一起挤在后面讲废话
啊哈哈~我一笑癫起来最爱就是边打他变笑了XDD


''啊光神奇的左右脸..''
他一直说自己左脸很善良.右脸很LC
照我说两边都很白痴啦=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