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7月14

今天在学校情绪起伏几大一下的。
我就知道我今天一定发神经==

哈哈哈
突然想起上个礼拜我把coke从水草喷去建荣屁股就笑到我鬼将
给他追足我几条街。==

今天在kantin看到福光在买nasi lemak时,
和啊熙一直在他背后kacau他
他拿着一堆钱~说YERR~~

然后我把他钱抢过来
换我说yerr了~~
那个钱上面沾着一堆辣椒油。。囧
抹在啊光身上就立刻和阿熙飞走了==



晚上**

我不乖
我不去补习~去看鬼戏><


我们看见鬼10
由于看过N轮了~一点也不怕==

然后看看啊熙电话
线回那天MISS了的照片





几可爱一下的❤

看到一半去上厕所,
我终于见识到啊风家的厕所了
实在cool到没话说!!






看回那天的video
有点心寒
看到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