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习惯❤



最近有个坏习惯
总是在3更半夜时才会来更新我的网志
这样的习惯都维持了蛮久一下的=D

觉得晚上更新还蛮有灵感下下的
因为我的白天都是脑袋空空的~
啦啦啦··

博客又换了歌
LARA—再靠近一点点
以前13岁时最喜欢的一首歌。。

啧啧~
莫名其妙的年龄~总是做些莫名其妙的事
现在想起都觉得好好笑

到了今年
我的性格越来越像老婆婆了~
老爱抓福光,bryan,啊熙他们细说当年
哈哈哈哈~~

时间久了,好多事情也变得不一样了
现在的生活更本和我之前预测的不一样嘛
唯一不变的是~
你们还是在我身边听我说废话呢❤




我很吵~讲话也很欠打··
男生认识我久了都会想拿砖块砸我
由此可见
陈福光绝对是个超级能容忍女生的好男孩。。

任劳任怨地陪在我和啊熙的身边啊~
1年1年地过
虽然你脸上也多了好多痘痘。
看回你以前的IC绝对觉得你是偷人家的。
但是···没变的依旧是你那颗温柔善良的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