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最近在看一部新的韩国连续剧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erm~
我是冲着九尾狐这个名号去看的
这会令我联想到NARUTO君=)

出乎意料的好看+好笑呢
超好看的!!
李胜基还是一样cuteXD
绝对推荐!!
5颗星❤



又是个平凡的一天啊
发癫归发癫
可是还真的有够bek cek

算吧
是我太认真了~哈哈

成绩派了好几张
暂时至少还没太糟糕



对对对
今天是啊ken生日呢~
okay啦··我记得你生日啦喂XP



生日快乐❤
lenq zai ken=)



虽然PERALIHAN时都没什么说话
但是经常听到他们说你威水事就够啦
现在我懂了~
果然名不虚传==

啦啦啦❤
他会记得你生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