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一个不用闹钟叫醒的午觉❤

一个不用闹钟叫醒的午觉
真的是无比的幸福瓦!!




星期5一个两个跑出去把我抛下的时候~
孤单单==


昨晚没用电脑就睡着了


第1。懒
第2。累




放回昨晚的照片上来先
okay~妈咪promise我要带我去吃JOJO的=]







然后去JUSCO陪妈咪逛逛



学校打广告打到来JUSCO


趁他选东西+讲电话的时候
弟弟在他荷包拿了RM10
然后在说;妈咪~我和佩佩去打机啊XP
然后~我们两个快速飞走XDDD


多数是我看他玩啦~
我打机吓死人。。哈哈





将**



BEN 10!!

陪我弟特地来选篮球
篮球就是没有啦~MINI ben 10就有一个=D



本小姐在学校~
到处寻觅会唱BEN 10 主题曲的男生
怎么也找不到~~
一直叫建荣抓些低B仔来唱
脑中福光是第一首选XDD


SIFAT BOY~你啊~
顾着pak tuo~没有啊妈了啊
雷公劈死你XP

昨晚雅伟约我6点半去爬山
okay~雅伟你太搞笑了XDD
我起得来我和你姓~

昨晚补习还偷看木瓜send给我的maxis
ok~回到学校我不揍你
我不姓吴!=D



OF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