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康乐PM+KFC❤

最近越来越爱赖床了
我的失眠没有了=)
太棒了!!


平凡的一天··
我还是笑着,咳着过
啊光也是一样

一整天在班骂我带菌者
害到他生病
hoi~我也不是生病··
你辛苦我不辛苦??


下午在家10分的休闲
敷mask,看漫画,睡午觉=D

傍晚走去啊熙家等小明来载
在啊熙的闺房**



都说素颜很害羞的咯XD



晚上约了啊熙,啊风,老翊,小明去康乐走PM和吃KFC❤









今天走PM用完我的身家了TT
啊啊~而且···还发生了些事><
我~唔想做人啊!!

11点半才回到家~~
好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