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歌唱比赛

又是一个睡迟的早上
每天1点才睡哪醒得来啊~

今天整天都没上课呢
早知连书包我都不带了=D

今天MR节一到··
老师每天都不进班哒~~
和bryan去找弟弟聊天。

和弟弟讲到好好的。
怎知就哭了--
好啦~谢谢你的tissue还有安慰啦喂XP

没事了,没事了
说了出来,哭了出来就没事了=)

只是很莫名其妙
最近的我也未免太~脆弱了吧?
嗯··最近至少我知道有谁是真正关心我了。。

今天考SEJ
很奇迹的~我居然会做几题
weeX)难道这就是我最近在补习有听课的关系么?哈哈


放学**
一去到DEWAN弟弟就罢了一排位给我们XDD
今天第一次来看歌唱比赛
之前~都很懒惰去看~

woo~
好多好多人~
比我想象的多
是我参加一定紧张到鬼将--

唱到一半就做老翊车回了~~
和老翊在bus上一直看video一直笑笑笑=D
老风~下次给你看~哈哈




现在已经01:17了呢。。
木瓜啊~
你不准再骗我了啊
信你最最最后一次
不然真的讨厌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