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APRIL FOOL

愚人节快乐啊,各位=】
一定很多人中骗了
今年的愚人节
只有本小姐骗人,没人骗到我
因为今天。。
我谁都不信^^




without make up,edit


今天早上起来心情不赖,
所以才自恋下=】

回正题呗,
今天的愚人节一直骗我的光光
阿哈哈
谁叫你酱可爱

今天下课后,
在班上和他们整班过度无聊
比赛不可以说话
说了话就要惩罚

那个黄小弟真的够力白痴,
所以他输啦
然后要去加仪班大大声喊爱的宣言

怎知要去他班的途中,
居然我们在libary相遇
那个黄小弟一直paiseh paiseh

最终还是说出来啦~~

林加仪,我爱你!!



啊呀~~
由于小弟性格一直都是不理不睬的
就连我这个朋友听到都有点感动添。。

加仪听到还大叫呢
眼睛泛红

的确,是我也是感动的。
林加仪,我又羡慕你拉~~
几时才轮到我啊??






两位就这样幸福下去呗=】




放学回家
休息,冲凉,吃饭
等以噢噢载我和筱熙

等到我要死鸟~~
4点++去建融家聊天




偷拍病发作XD






最近过得还不错呐~~
我过得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