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cool down````

这篇如果在放学回家就立刻写
我相信会有很多臭话吧。
所以我才睡了一觉才来写

博客里最后一次再写你的东西
以后河水不犯井水··

对··我是不爽。怎样?
很多事情我不是不懂,只是不想去理
要去管的话我也不会只是坐在那边听罢了
你爱怎么说我是你的事
你爱怎么挑拨也是你的事
真正的朋友不管怎么挑拨心还是始终向着你的
就连你自己的好朋友都觉得很奇怪
说到有几讨厌多不喜欢我
转过头又和这么fren。就连她们都觉得奇怪吧
既然你这么恨我
何必和我装fren··大可以直接不要理我。见我就guat我
我都不要你在私下一直和他们说我坏话,又在我面前装得一副和我很fren的样子
这样~很恶。



还有顺便帮筱熙誊清一下


并不是所有事都是她说的
是我自己写blog一下没想得太多。写到很像一切是她说的将。paiseh啊><熙~~
但是她说的东西你自己也想想看。是不是真的吧··
如果你真的没说过人家男生会这样来和我们说吗??



恩···一句臭话都没说
我就知道我按捺得到。XD





本篇谁要对号入座我也没办法·







今天除了bek chek之外
还是有点心疼呐。

白雁你叫我哭出来??
为什么我要哭?
我有错么?

心疼不是因为她。只是因为原来我是个白痴啊·
在你们全部人都讨厌我的时候
我还一个人白目地以为你们全部都当我是朋友啊。
你们现在全部都说终于看清她的人了
但是又有谁在意过我感受?

不是心疼什么
只是觉得原来自己一直这样被讨厌。。
和我说对不起。
有用么?伤害已经造成了

疼~不要以为我不会疼。我没你相像地坚强··
可是嘴巴却不知道要怎么说给别人听。

吞~
我还是吞下来了=】






本篇纯粹发泄
po上了这篇不管之后发生什么事
我也不会再把它删掉
同时写完后我也不会在提这些事了·
过去的。就过去了·



离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