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看似疯癫····



每天一直笑笑笑
就连自己也快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看似疯癫。其实我在想什么也没人知道吧

今天看着福光的脸
很突兀的·居然想哭
我最近真的越来越神经质了~~
认识太久了,也太fren了。总觉得很值得信任,依靠·
只有你能忍到我~委屈你了XD

好才你今天有来,
要不然我肯定发霉
看你生病这么辛苦~明天煮便当给你吃XD
但是你一定又意见多多的咯~

今天在班上一直觉得很累
朋友就是我的精神之驻
今天也是普普通通啦··
至少还不算闲呐

一整天和他们扯扯拉拉的
扯着上课拉着放学。
福光就是我的body gadXD

本来今天筱熙要来喔家温习的
因为最近都很累的关系
我们都选着偷懒==

明天吧。
谁要来我家一起温习?
哈哈

回到家用下电脑
一下雨就倒头大睡了
连续睡了2天午觉。天呐~真是太幸福了><

起身一上线
miko就找我聊了2句
他说他自己谁是我的papaya~
哈哈~扎到

emm~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我和他纯友谊关系啦~啊对==
是不是啊~papayaXD
不是的话可以和我说~哈哈





简短的一篇=】
最近已经很勤劳上来交功课了
不要再说我没更新呐

离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