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三个女生一个嘘♥









昨晚那一觉真的睡得很好。
心情好就是不一样^^

话说我今天走路去补习时,
还给狗追了我9条街。
真是怕死我了

对狗真的不擅长应付,
想说这时有筱熙有多好啊。
那位爱狗天使

补完习回到家
收到宝贝熙的信息
说要和依婷来我家坐坐然后在一起去吃冰。

来到我家就一直聊无聊东西
帮依婷甩走那个死啊伦了。
你对人家死心踏地人家觉得你痴9lan线啊。
和小XX斗下去??放手的人才是赢家。

唉····
傻孩子,不是因为她。
你应该还在我们的身边吧。
相隔两地的滋味啊~~现在回来了就不要再离开了^^

4点就和她们两位jalan kaki去吃冰
走路回家时开始下雨了,
庆幸不是什么大雨

依婷就说以前peralihan的时候每天都是雨天呐。
怀念还在念书的时候。
很想好好的淋一场大雨。
啊~我才不要XD

回到我温暖的家,
在我房间三个女的躺在床上听两位吐苦水
而且还一直打雷
然后还停电

扎到。
但是整间家黑黑时真的格外有feel呢。哈哈
她们一直说


还没追到就是宝,追到了就是草。


的确,我是举脚赞成呐。
她们一直在那边说到男生有几衰几衰
我却一直按电话--

啦啦啦~
单身就是自由=】
我就不喜欢人家管~
XD

明天一整天窝在家里。
谁能陪陪我
SMS也好,msn也好。
不要一个人就好。。


这两天心情都还不赖。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最近才发觉原来我是个这么容易满足的人啊、、





好啦~~老套说句。
早睡早起
精神好XD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