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宝贝白雁,生日快乐。我爱你=]



今天是我们家白雁的生日阿,
真是个不错的生日
每次她生日我都超级羡慕她的

像我
就没有那种人缘
haiz~~

9月3日那天有谁会记得我生日呢。
黄白雁~
我也要有人在我耳边和我说生日快乐!!
XD
但是我不要女生[你们这班暴力女!]



JUMP



今天补完习就约
依婷,美婷,光光一起去吃冰
见到超久没见的依婷。超级无敌兴奋得说!!
好多好多废话要和她说~~


变美了=]

蛋糕蛋糕XD

白雁和依婷5点半就回了,
本来也想回家了的
怎知阿光和美婷叫我留下陪陪他们~
好啦~
负责逗笑你们很辛苦的。
你们都知道我很diam的呐[心虚了]
7点才回到==
讲废话我最厉害=]
8点老师载我和筱熙一起去补习
今天终于在补习班和其他学生有点话聊了XD
但是今天上课不太专心
按电话之余还一直讲话==
emm。。电话终于会响了~原来还没烂。哈哈

这几天又有新照了,
来吓你们了XD

-
-
-
-
-
-
-
-
-
-
-
-
-

-
-
-
-
-








最后一张貌似舌头太长了。==
应该打马赛克的说XD




最后想大声地喊一句~
今天我很开心,比得上寿星婆了XD
这个最幸运的一天=]
我爱我的生活,单身才是黄道!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