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新生??

昨天晚上,帮咱家的筱熙小姐edit照片
都用了1个钟呐
在我狗窝这里首度公开你照片先=】









经过本小姐巧手edit。

简直就是更prefect=】

我家筱熙真是正妹一枚啊XD





JUMP

今天上那个周会真是够力久的><
弄到我白换体育衣了
但是看到了一些超可爱的东西
哈哈。笑死我啦XD
shhh~秘密><

回厕所换回baju kurung
欣婷和我说班上转了个新生来喔。
回班一看

原来就是补习是坐在我们前面3个尊孔生的其中一位。
WEEE~~
只能说他好diam丫。。

在班上突然觉得brother们似乎已经不把我当女生了
啦啦啦~~
我也不当你们是男生
你们这班nabet》《

光光今天在班上说我100张照片
99张都是edit的
我明明就有很多没edit的啊~
><

呐~~
没edit的照片啊。
放大你的眼睛看啦。(╰_╯)#




B4 EDIT...



AFTER EDIT...


err~
应该没吓到你们呱==
还是那句~
我不kam激XD



对对~
开蛊呐。。

我只是剪了刘海而已【哇哈哈】
老实说,我真的没那么勇啦。剪卢广仲头==
除非我受到什么刺激吧XD

他们说我剪了刘海
格外的有精神呢=】






3张都是edit到黄黄的XD
素颜瓦~下次才po化妆的上来=】




最近一直笑笑笑
真的快变ki xiao==




众人眼中,你不特别。

但是对我来说。你最特别,最耀眼

XD




倒数2天,
宝贝熙的生日
一次过~唱个够够力,哭个够够力!!
我的肩膀永远借给你,不收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