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y bou bui eun hyuk=]


4月4号是我家宝贝的破蛋日阿。
宝石美男降临这世界的一天=]
赫赫丫,生日快乐=]
4辑大卖!!3巡万岁!!
5月快来呗^^
一切照旧~~
每天上网第一时间飞去suju论坛,FB ,博客
最近多了位新宠
就是星座专网
专研当中XD
處女座
4月初土星會回到處女座,然後7月離開,這一離開就是漫長的25年。7月前,木星和冥王使你充滿正確的希望,你會有愛情和人際方面更輝煌的一年。這是木星賜予的繁榮。不久,在5月,木星會移動到不可預測的天王附近,位於你的合夥關係宮。這會帶來令人興奮的事物,不過也是曇花一現的事物。隨著土星衝木天,一些持續中的糾結關係到了決戰關頭。6月,木天二星組會進入你的契約宮位(夫妻和合夥關係宮),一段亂花迷人的情感韻事可能會得到深化,又或終極了斷!9月前事態不會太穩定,所以,9月前會遇到些挑戰,可能你心底深處升起的願望是保持自我的獨立,或是擺脫配偶那令人窒息的控制。無論是哪種情況,都要多想想你們二人的共同之處。
在论坛上看到这一则,
不懂是不是真的呢。。
令人兴奋的事物??
期待中=]
昨天有位满久没联络的BROTHER找回我
看到他会信息我
还蛮惊喜的
回忆阿,回忆。。
究竟也只是回忆。。
阿阿~~
我好想念你们!!!
我要开心回到13岁!!
充满期待的每一天,充满欢笑的每一天,充满刺激的每一天。
前2天居然给我找到13岁时写下的日记
天啊~~
我还以为我烧掉了呢
原来还在阿~
记性差到这副德样了。。
开心锁起来
伤心抛开来
我怎么把开心的回忆也一并抛开了呢??
不是朋友的提醒
我也差点不记得
曾经的疯狂~~
时光机阿,
你究竟躲去哪个角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