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下雨天。。



今天在班上上着kelas tambahan时发呆看着窗口外的天空
然后就开始下毛毛雨了。

突然间
杀出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回忆
我只想说。
以前的我真的幻想力爆灯==

上完课,回家。
一出班门口
雨就越下越大

一直找车,找车
整个人超级无敌湿。
全身痒死~

回到家,全身湿湿。
立刻冲凉~

然后又和我弟弟煮饭仔
一起做东西吃、
我和我弟??
就是感情好=】



呐呐~~我弟吃得多开心XD


一边吃着三文治一边看花木兰。
下雨天也是好的。
不用各自忙自己的
一起看电视机几好=】


此篇本来也是带着满愉悦的心情来写的。
在学校又和sister们聊到那位8婆的恶行

自问自己,
这大半年来也不会这么得空去说你坏话

你说你不想和我做朋友??

erm~我一路来都不当你是朋友啊=】
在别人面前一直数我坏话,转身干嘛和我装熟啊。
不要假装关心我,
然后又和别人说我坏话
ANTI双面人。
不要再委屈自己来和我讲话了
我也不屑你来和我说话
死开~8婆!

每次听到你说我坏话也麻醉了
惯了=】
只是希望你不要再过来和我讲话了
很恶心
同时我也很懒惰应酬你这些人。

还有这是我的blog
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没人逼你看
可以滚^^




请某些人
不要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