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生日快乐啊,宝贝熙=】

今天乃咱们家筱熙的破蛋日啊。。
话说今天会是很长的一篇,给点耐心看下去呗~~
一班好姐妹外加一位男生一起唱k去=】

在学校一直等放学,放学后又等妈妈来载我们。
因为赶不及的关系。
我,翊,熙在我妈妈的车上换衣
哈哈,炸到~~

去到就立刻和宝贝拍了张照····
^^




2点++拿房唱k。。
开始唱没几久,一首‘可惜不是你
她哭了···
最后一次为她而滴的眼泪、。
以后一定要彻彻底底地忘记他。

还是那句
值得你爱的男生就不会让你哭。

不开心的事,
就忘掉吧。宝贝··

好呐。
我只拍开心的东西^^

















唱到5点
去厕所拍照去XD









唱完k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聊废话去。。
啦啦啦~~

















放到bus stop就走路回家鲁
经过篮球场。
遇到他。。

hmm~~
装作看不到我就算XD


7点++归家
卸妆,冲凉等我筱熙来找我补习去=】



【emmm~~我有穿裤XD】


补习补到11点这样才回到我温暖的家~~
现在拿两只牙签插着眼睛来更新。
真的是超级无敌累。

明天10点还要起身补习去~
想死啊。。

原谅我今天图片多过字XD
睡觉去~~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