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超级无聊这样就一天。。


先po着几张新照先呗=】









请笑纳XD
还有几张下次才po上来。。


JUMP


说回今天吧。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呢。

在学校聊到说要去唱多一次k
如果要唱。
我要唱连续6个钟的
唱到爆mic为止XD

而且我的以哦哦和福光都没来~
福光没来所以今天感到特别的寂寞啊··
明天再睡迟就杀死你。

而以哦哦又跌motor了呢
感觉蛮严重的。还要一阵子才能来到学校啊。

浑浑噩噩在学校就这样一天。
而且还热个半死
痒死人啦><

还有今天抓那个新生问了点问题
原谅俊辉现在才form1啊
my god!
读了3年peralihan~
早叫你不要转校的啦。

下课,和sister吃饭
他们问如果用一首歌形容最近的心情,会用什么歌?
我选择‘棉花糖’-至上励合
哈哈~~要被他们打死了XD

2点++回家~
冲凉,睡觉~
现在才刚起身罢了
嘿嘿XD

8点还要去补习
现在在家里等待我的筱熙来找我

刚起身不想吃家里的饭啊~
有股想吃面包的冲动。
等下叫她们陪我买面包去.哈哈





她们说我中毒了。love poison
大声说句,我很正常啦。好不好!
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没什么不好,反而我很开心=】
韩筱熙,学起来吧你~





建议大家,每段恋情都要3思

不是真正的喜欢就不要去招惹对方

对后受伤的是谁?

始终是爱你的那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