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相信好运就快来鲁=)


看看在电脑看到这张照片··

突然又有想唱k的冲动瓦~

够力···再多钱也不够我用在唱k了XD



JUMP


今天闹钟响一次就醒来了
刷牙洗脸,换校衣。
然后一边用电脑听歌一边帮福光弄爱的早餐
瓦哈哈~

我的第一次XD
给了我的乖仔
履行我的承诺真的跑去做早餐给你吃去了
讲了3年终于真的做了==




今天早上要过周会时遇到够力久没见面的正留
一次比一次瘦
囧囧囧==

走到周会那边就走去给男生堆那边给福光我充满母爱的早餐
哈哈~一副感动样
啦啦啦~我和你不玩这套XD

在班听他们说废话
下课听她们吐苦水

但是听到筱熙说的事情
我也不已为过。
惯了~
管她双面不双面
我也没兴趣再理关于他们的事
我只要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那些人。
值得我们去计较咩?

放学回家approve facebook的朋友请求后
就去冲凉看戏
等我筱熙来找我聊天=】

聊聊聊
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
XD

他回家后。
又打开FB看鲁

看到我的lucky numbor
66
FUIYOO~~




绝无炫耀成分,仅仅觉得慢luck下的=】




星座专网说的是真的吗?
5月将会有好运降临?
我在等着我的惊喜=]



离线~~
飘去看戏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