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平平凡凡的一天♥





这篇献给我的 MR PAPAYA
他是我灵感来源
哈哈XD

他是谁??
SHH~~secret




JUMP



昨晚那一觉真的睡得超烂
发了个很奇怪的梦
不知道怎么说的梦。

10点就爬起来去补习了
我知道我很勤劳呐XD

我的生活离不开3C东西==
电脑~电脑~还是电脑。。

很普通,很宅的一天
除了用电脑就是睡午觉
从4点睡到6点半
一睡醒那个电话就sot sot了
原来是电磁的问题阿~~
明天再买个新的电磁
勉强用着那个烂臭电话先
反正也只是和那个死木瓜sms而已
啦啦啦~~
答应我的东西做不到就不是男人XD
现在已经凌晨2点++呐~
等我信息等到天亮?
我等你就有啦~
这几天的心情都满灯
做什么事都满顺利的
就这样下去呗=]
宋XX
等你我就正龟蛋
啦啦啦~
睡觉去```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