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跌倒??

每天拖着不甘愿的身体起床,
刷牙,洗脸,换衣,带lens,绑头发,
等车,上车,头发被吹乱
下车很像给人打劫酱。

恩,可以证明一件真的事
我在学校我就是一个很彻底的sakai
朋友圈里,放眼看下去。
没有一个不是sakai啦~~
但是我是sakai王XD

今天还是和平常一样
在班上除了上课就是哈拉。
我们以给星星为乐
谁经过都会给星星
只能说,我们闲到爆了。

话说今天上完厕所去makmal sc的时候
居然跌倒==
后面还有老师。
于死我,疼死我。
但是我也没停留在楼梯口那边
立刻飞回班

于死我。
30秒XD

今天我很乖,
在家都没出门

今天有位很久没找我的人打给我
等等
你上一次打给我是几时去了
应该是2年前吧
还说回来学校探我喔

张家豪~~
今年再放我飞机你就惨。

聊了也不是很久
但是都是point啦。
祝你感情顺利啦,还有spm也要加油啊^^
我也要加油啦~~

星期4会去补另外再补另外一边
压力??
没办法
为了我的成绩
一切,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