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给点意见=]

最近有股冲动想剪回刘海
可是brother们都叫我不要剪
分旁边比较好看喔~~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呐=]


刘海的时候
-
-
-
-
-
-
-
-
-
-
-
-







现在的瞄样。。

-
-
-
-
-
-
-
-
-




chat box,msn,sms,facebook
都可以留言给我=]

hmmm~
至于短发嘛。。
我也会考虑考虑XD



说回今天巴。
本来想一次睡到够够力的
怎知9点++

那个8婆熙就打3G来叫醒我
害我睡不回我了>< 想在我狗窝这里大大声地对 MR XX说几句话。。
不在意谁会经常留意我的blog和FB
不在意是谁赞我可爱
但是对方是你。
是还感觉满开心的XD
啦啦啦~~
下线^^
一觉醒来又可以见到我的SISTER们了
hmm。。
2天不见如隔6秋XD
爱死你们了。。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