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2 my brother 小弟````

黄小弟,
生日快乐啊=】



今天你一来到,
你的brother我第一个就和你说生日快乐和送你礼物了
虽然那个礼物不是我送你的XD
帮筱熙给的。。【哈哈】

对你我也唔话得了吧~
对我好点吧你。
哈哈

筱熙送给小弟的礼物一打开
真的是吓到我了
笑死我~
30秒




RENOMA牌子~
不错的礼物^^





JUMP




话说今天我又被老师吊呐~
PN CHUA==
全班都在讲话,为什么只是挑我来骂?
然后乖仔光又帮我顶回她【你最好了TT】

为什么全班都在讲话只骂佩佩
然后他又叫我们两个滚出班

吊她都傻~作geo的folio去、
这间学校真的不是人读了。
给老师针对的生活··
无言了~忍啊!!我忍!!

今天我真的是守承诺
把2007年的日记带来给啊光看了
里面内容
真的有够~~白目==

回忆啊~回忆~
满满愚蠢的回忆




without edit,make up,lens


这两天都没有戴lens呢。
怕了~~
暂时没出去都是不要戴为妙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平淡,
平淡就是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