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衰神快死开我家!!

这几天真的是衰事真的是一件接一件啊
我真的吃不消==



1.车子进厂

2.在学校无缘无故陪老师打

3.戴廉价lens戴到眼角膜受损

4.家里的壁橱被白蚁咬到整个掉下来




老天~~
人衰起来什么都来完


JUMP

说说昨天呗。
照老样~~
3点补习补到5点

回家休息下,
去awana补习
8.15补到10.15

我和筱熙,欣惠都是选科补
9.15才上课

飞去mamak档喝茶
3个女的
还能做什么??
聊无聊东西






9.15去补习
hmm~~
自问自己一路来补习都十分专心听课=】

但是有一点让我真是有点专心不来~
怎么??
前面那两位同学

一男一女
一直在前面看A片
被扎到了==

接近11点才回到家
从补习前眼睛就已经疼个半死了。
回到家就立刻跑去镜子照

看到上眼角膜上面
一直有很像gam这样的液体
怀疑是那个dueba lens不好
脱了一些gam的东西在我眼睛

眼药水洗来洗去洗不走
MY GOD!
叫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家里没车、
怎么去看

妈妈叫我等明天
今天早上起床很怕开眼睛
很白目的~~我怕我右眼看不见东西

一开眼睛照镜子
那个液体流去我眼头了
呼~~
松了口气。。
不用去看医生~~

戴lens两年++了~
没试过这种情况【吓死人】
第一次用dueba
而且我也才用2个月不到
暂时去学校都是不要戴比较好~~

今天又发生什么衰事呢??
才刚刚发生的事

家里壁橱差点整个跨掉
一家人一起扶着
囧==




搬完全部东西出来
很像逃难似的

现在已经把真个壁橱拆掉了~
够力~~




天呐~
这个月发生好多事
衰事来完
下个月好事全部来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