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连体婴♥♥






话说这两天似乎和韩小姐日对夜对。
晚上睡前聊电话
睡醒又见面
放学后又来我家
晚上又一起去补习

不知不觉就认识8年了
阿~~怎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啊~
话说昨天从早上6点++就和你两个废到晚上11点==
MY GOD!
不怪得以前peralihan时人人都以为我和搞less~

昨晚补习时,
我和筱熙笑到傻XD
这3位太爆笑了

还有~
李小龙先生头发到底是怎么留长的阿><

11点++归家
原来车上的peralihan每天在那边偷听我们讲话
然后再去打小报告==

有够~~
无聊。



JUMP




今天也是嘛嘛地咯。
一大早起来,sibeh大雨
阿~
冷死我啦!!

haiz~
又羡慕那些校园couple拉~~
算吧。
我有sister帮我暖手XD

放学后和筱熙去妈妈店驳头发和剪头发
怎知头发不够了==

筱熙还自愿剪自己头发给我驳
瓦靠~gam dong seiTT

新照片迟点才po=]
OMG
好想睡觉啊~

老天~
忍耐!
等下晚上又睡不着了..

离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