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拿的起就要放得下···这才是男人

title很奇怪?
这句话对以前属于我的他说的。

开心做回自己吧··分开的时间8个月都快了
不用惦记我,不用再等我
我的答案还是会和以前一样
曾经开心的回忆我还是记在心中
还是那句
祝你比我过得更幸福快乐···




JUMP

今天也是很很平淡的一天
在班上一躺在桌上然后就又飞去找周公抓棋了

那个数学老师都不懂搞什么的
人家筱熙班的数学都教到chapter10了
我们还停在chapter6而已

天~
还说什么好班
我们全班一起去下面的弱智班吧
或许我还可以在那边拿个第一名给妈咪看XD

在班上真的够力无聊
睡醒回头一望
后面简直就是一堆死尸嘛···
够力壮观==

无无聊聊
每天都要等到2点多才可以回家

累都累死我啊~~
但是最近都很频密地睡午觉
今天也不例外=)









 special for my 木瓜XD



嘿~
无条件让你知道木瓜的意思吧

试看快快地念20篇木瓜
就知道我的意思了XD
哈哈~





又要下雨鲁··
啦啦啦~
去吃晚餐去··
 

离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