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官字两把口??老师十张嘴!!

如果有留意到我fb的朋友一定知道

昨天我在学校发生什么事。


大概大概
述说下内容呗。
1点++我去dewan上kelas tambahan
转身和朋友说些东西
不够10秒就给老师大大力pan了一巴
当场傻掉
顿时听到身边的speaker一直有回音
终于上完课了。
很多同学都来问我怎样。。
一切以微笑带过



你们说得对,
我真的该去和父母说
和去学校投诉

恩,
今天我真的投诉去了。
今天10点++
几班form3的在dewan听讲座

然后被叫下去和老师说清楚
那个pn hamidah
一开始还说他根本没打过我
说下说下。
他又说他忘记有没有打过我。
你玩耶啊!!

我说要叫小弟,筱翊他们整班下来作证
他又说校长不在
要等他回来后才可以叫学生下来
他们话不到事
分明就是怕全部学生在,会指证她啦!!

然后叫我妈妈他们回家和叫我回班
等到3点再来
妈妈一回家了
就叫我们下去
心里os;又说校长不在你们话不到事。现在我妈妈他们走了
你才叫我们下来谈。你们现在分明就是在欺负小孩子啦!!

放学后,很多朋友留下来
想要帮我作证
但是始终老师还不给他们进pejabat

我一个人和fausi,pn normalis解释
他们根本不信我嘛
一直说那些男生坐这么远
怎么会听见

说我扭曲事实
搞什么啊!!
我这么得空留堂来屈你们啊!!
还说我为什么要和父母讲??

我说什么关你们lan事啊!
她事实有打到我啊
说什么没有马来人看到
就是我们整班合起来屈老师。

我有这么得空没有??
不是你打我。
难道是鬼打我是不是!
人人都看到是你打的啊!!

你们说完咯。
我们华人说什么都是错的,说什么都是不值得信任的!
你们说什么都是对的!

你们会继续查下去??
查屁啊!!
个个都看到,还查什么!





种族歧视的问题跟本还在!!

1DUSUN NANDING??

EAT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