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0128

今天的天气十分的晴朗呢~~
让人感觉真舒服呐。。
虽然早上时吹着那毛骨悚然的大风
真的快冷死我了


但是一到下课时
忽然觉得晒到太阳是还蛮幸福的事呢~
早上的阳光
真温暖丫~~


下课回班就是上课上课喏~~
和平常也没两样呐
在班不知为何会聊起ba gut teh 阿~~
hmm~~
仿佛在班都能闻到那个味道了呢
突然兴起
明天约好一起去吃=]

Aunty今天很早就来载我们了呢
所以阿
很快就回到家了=]
今天不用补习
oh yeah!!

在家真的是快睡着了的说
可是要忍着不能睡!!
睡了晚上就睡不到了==


忍忍忍!!
我忍~~
怎知在趴在床上用着rap top的时候居然睡了起来呢==
我也不懂我睡了多久
应该10分钟左右而已吧

天啊!!
保佑我今天睡得着呗
失眠实在太可怕拉!!


晚上7点++

和我家人去mega的pm买东西吃啊
我买了一顶我还蛮想得到的帽子XD

我和白小俺有一样的帽子了

阿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